Monday, April 12, 2010

男孩和女孩的故事..

男孩:会等我吧? 在你出国的这段时间里, 会像以前约定的那样等我吧?

女孩:不了...我不想等了...我真的累了...

——————

在男孩与女孩刚交往的第3个月,男孩出轨了。。女孩知道后,和男孩打吵了一架。最后也却傻傻的相信着,男孩只是一时爱玩,总有一天男孩的心会回到女孩的身边而原谅了男孩。

女孩不喜欢男孩抽烟,男孩却埋怨,为何女孩总为一些小事而向男孩发脾气。

女孩讨厌男孩彻夜不归,男孩认为女孩太粘人,没为男孩着想让男孩没有了自由。

女孩不喜欢一个人吃饭,男孩却认为女孩不够独立,依赖性太强。

女孩不喜欢男孩说谎骗女孩,男孩却也一次又一次的撒谎了, 男孩认为女孩总会原谅男孩,

因为女孩爱男孩...


直到有一天,男孩发现女孩在也不吵了,不发脾气了,不在依赖男孩了...这就是男孩想要的女孩吗?

是的,当男孩察觉时,一切都已经太迟了....女孩的心已死了...

男孩...你身边有这么一个人吗?珍惜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哭,但已不知道怎么流泪...是你教会我,泪流多了会变得不值得被珍惜,所以我不哭了..

等待,也许并不容易... 伤害,却轻而易举...

是你让我学会了一个人只要不在想要就什么都可以放下,所以我放下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