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14

Good bye kiss的意义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个习惯,
每天出门前会告诉你的另一半我爱你 
或是给他/她一个拥抱或good bye kiss?

不管我们吵架了,还是冷战着,
每每出门前,都会要他给我一个拥抱,一个吻,
总会在出远门前告诉他一句 我爱你

意外来得总是突然的
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就算哪天出了事,
最后的那一句 都会是 我爱你
而不是生气时 的那句 我讨厌你 

多少的后悔 成就着多少的惋惜
多少的来不及 造就了多少的遗憾
不需要千言万语,也不需要山盟海誓
一个吻,一句爱你,一个拥抱 
幸福不过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