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我的绝缘蓝颜

突然有想写blog的冲动,可又没什么特别的事
这几天都和死党出去喝茶 就那你们来当题材吧!

我的死党太多了 所以就让我所小范围吧
认识最久,排除女生,在剔除对我有意思的
(这不代表没被我提到就都喜欢我哦!)

说到死党,当然要说些特别的啦!
接下来要介绍给大家的两个人 是我从中学时期到现在重要的“绝缘蓝颜”
正所谓“绝缘蓝颜”就是 不管我魅力在怎么强 在怎么温柔 能干 贤淑 漂亮
都不曾对我有一丝丝追求意愿的异性好朋友

恩,在这里说的东西 或许他们自己也不知道有这么一段故事 哈哈 觉悟吧!

死党一号
赖冠源
单身
23岁
180cm +/-
现于BP 某公司当个善于带动公司风潮Assistant engineer

从中四开始源就一直是本小姐的挡箭牌
为了什么我需要个挡箭牌呢?故事就要从想当年开始了

想当年,不算漂亮但大剌剌个性的我让我拥有很多不同圈的朋友
也让我在中学时代变成一位人见人爱 车见车载 老鼠看见都钻进袋的一号人物
当然,年少轻狂,情窦初开的年代,很多人把好聊的人当成了喜欢的对象,
就这样我无缘无故的变成了大众情人 (不好意思,自恋起来了 哈哈)

当时,我和他的好朋友开始我的初恋,
很多人当然会问我一些非常难回答的问题 像是:
你为什么会选他??
为什么不是某某某??
怎么开始的啦??
怎样啦? 做么啦? 这个啦? 那个啦?
累死我了 不想多做回答的我 就像转移大家的注意力
在最后一个问题,我做出了回答 从此改变了源和我的一生 也开始了源 桃花结束的命运 哈哈
有人问:你真的爱他吗?我觉得某某某比较适合你叻!
当下我面无表情的说:好啦!跟你们讲啦,我最爱的是阿源啦
人:-----------(每个人的脸都往向源那里)
:“溜”!! (os: 不好意思啦源~ 哈哈哈)
突然想起当时在聊天源完全不懂发生什么事的表情就像笑 哈哈
而且我当时觉得源是我初恋的好朋友 他应该不会吃它的醋吧!
在越想就越多好处的理念 让源和我的关系 理不清 理还乱! 哈哈

死党二号:
钟凯博
热恋中
23岁
178CM +/-
在美国深造

他的介绍比较简单,因为中二同班所以认识
就这样!! 哈哈
放心。。。我不会这样对你的啦!哈哈

von当时是我们4个女生中的绯闻对象
4个女生当然指的是,琳,婷,丽和我啦!
琳是von哥哥女朋友的妹妹 (有点乱)因为巧妙的身份,他们便成为大家消遣的对象
丽的绯闻吗?是Von自找的,情况也有点像我和源的巧遇! 哈哈
至于婷嘛。。当时没什么交集,但是现在却成为了Von的女朋友 跌破大家眼镜!哈哈
我对他,他对我。。完全没特别意思!哈哈哈

话说当年,他们两很讨厌我,也不能说是讨厌啦 就是自己看不爽所以怂恿我的初恋和我吵架
哈哈
别怀疑,他们就是这样的人!哈哈哈

我们的友谊是这几年开始升温。。我们都忘了,彼此怎么混熟的!
我在他们面前 毫无形象可言!他们常怀疑喜欢我的人 眼睛都瞎了 = =!!!
切! 就是他们让我的完美形象 粉碎!
算了, 反正他们也付出的惨痛的代价! 哈哈
源的20道锁和两道符...
von追走了我们朋友圈里的人气小天后,所以不需要我动手 哈哈
这就是我们无形的牵引 哈哈哈 恶心!
源,von不要企图把它拔断 因为你们拔不完的! 哈哈

4 comments:

waiyien said...

你真得好自恋咯。。。哈哈哈。。。。。

Jael said...

waiyien: 我已经很控制了好不好!! 哈哈

waiyien said...

哈哈。。。还好你的隆顶的顺。。

Jael said...

拜托!它比较自恋好不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