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Karen 龚柯允 - 简单的我




龚柯允: 简单的我

安静的你 安静的我 谁先开头
你的不安即使我懂 
这次换我为你主动
爱了太久 爱过太多 忘了初衷
谁在乎你有多贵重 
我只要你能听得懂


不是分轻重 你在我的眼中从来都不曾失败过
不需要你撑起着天空只要你的双手包围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
去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沉默
手心太冷你会牵着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一点温柔和你的幽默
你给怎样的生活 
一起走眼前再多的诱惑 依然爱我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Hmmm~~~


不是分轻重 你在我的眼中从来都不曾失败过
不需要你撑起着天空只要你的双手包围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
去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沉默 
手心太冷你会牵着我 woh~


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一点温柔和你的幽默
你给怎样的生活 
一起走眼前再多的诱惑 依然爱我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woh ho~~


我需要的只要你爱我 hoooh~~
爱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