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茫然

连续忙碌了一个月半..终于撑到了我人生中degree生活的最后几天...本应在图书馆做着最后冲刺的我.... 缺一度陷入迷茫...
不是时间不够 也不是资料不足...
突然间有个要不得的念头...
我还真不想做完我的Assignments...
感觉上一做完... 我就得离开了...
本来应该抱着万分期待的我...
现在,已经没有当初一定得回去得坚持与动力...
但离开Brisbane却是我唯一的选择...

我不想重新编织我的梦想,
我不想思考未来,
我更不想面对现实,
计划永远都赶不上变化...
但很多事, 该来的总会来,该面对的还是逃不掉...

茫然....我该何去何从? 谁能告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