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是我太过于善良吗?

最近,要想要思考要抉择的事有太多太多了...
好累...真的..
好希望自己能够坚决一点...不理智一些...偶尔做做自己...
但是....
习惯了不去做决定...习惯了不去多做解释...
习惯了依赖...习惯了逞强...
习惯了不管多难过都要笑着...
习惯了...但是好累...
越来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渴望的又是什么...
曾几何时...想要抛开一切顾虑和任性,去追求想要的东西,找寻失去的自己...
但是这些习惯,却成了我作不了自己的障碍...

能不能有一天,我不在为别人而活
能不能有一天,我的脸上没有微笑
能不能有一天,可以不说话
能不能有一天...能不能...

有好多好多话想说...
但没能说出口...不敢...不需要...更不能说...
任性的话我不会说...
没帮助的话没必要说...
没结果的话更不能说...
有了希望,也得要有失望的打算...
不想失望,也就别抱任何期望...
开了口,得到的却不是想要的答案...
说出口,也知道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那还不如什么都别说...

我以为我能在你面前做自己..
原来越是在乎一个人 越无法表现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