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最近怎么了?

最近怎么了?
想吐,没味口,头晕,(好像孕妇似的)
真的好想吐...身体开始负荷不了了嘛?

心声“不行,还不能倒下, 不能生病,还有一个月得撑。。不能不能。。”

叩喉....
我一直以为是一种减肥病心理病...现在才知道,不减肥的我也有叩喉的想法...
各位家人朋友们,别担心...不是忧郁症...我很正面的..^^
只是不知为何...很想吐,但又吐不出...

原因吗?
jeffrey 说是吃错东西,喝太多咖啡...
回想这几天...我啊...好像...一天吃不到一餐耶...
不是减肥,只是...嗯...没想过要吃...
也有想过自己得吃,不过当煮好后,又不想吃了...
吃2 3 口就不想吃了...浪费食物到不如不吃...吃了又想吐..
又不想自己一个人吃...也就没有动力去吃咯...

我知道不能够再这样下去....我知道,真的...不过就是提不起劲
我会吃...现在就吃....不过, 我真的好像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