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坚强 好难

对不起, 我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对于你的决定,除了接受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些什么
洒脱,这也是唯一能为你和我自己做的了

没联络你,不代表不关心
没表情,不代表不在意
没反应,不表示不在乎
没哭,不证明不爱你
只是再也没有爱你的理由了

我的爱,会让你停滞不前
我的爱,会让你伤心难过
我的爱,会让你左右为难
狠下绝心断爱, 为了不想让我的爱变得如此如此的卑贱

不想让你担心,所以让我自己活得好,你就能够放手去做你想做的事
不想让你内疚,所以笑着渡过每一天,你就能安心追求你的梦想 没有牵挂

好难... 也好痛..  但总有一天能克服的...
放心吧,没事的... 你的未来你决定了就要用勇敢去做,别让我的牺牲变得毫无意义。
别担心,我会活得比你好的, 所以,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