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我和我们家老豆的通话...

我和我们家老豆的通话...

爸:玲阿,你不要继续读了哦?多给你两年半啦,读到博士!

我:博士?哪里有人读business读到博士的,不过我有在想读硕士啦!多一年罢了,还在考虑...

爸:读咯读咯,你要留就留咯, 还有朋友在那里吗?

我:朋友是有啦!我还在考虑啦!business 需要经验...

爸:是咯,随便你啦,不过毕业就是失业,不要太高兴
      哪有爸爸诅咒自己的女儿的 = = )

我:不要紧嘛! 你养我啦!

爸:老咯!没有力养了....要不然这样啦!你回来然后嫁掉,就可以了咯,不用酱麻烦。

我:没人要啦!

爸:有的有的,lelong lelong 就有人要了...(= = )

 天啊!!这是哪国的老爸阿!!

突然间好想回家哦...^^

No comments: